南安市文体旅局文物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南安市文体旅局 时间:2021-09-10 09: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文物普法宣传,全方位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氛围。9月9日上午,南安市文体旅局组织人员到南安市实验中学开展“加强文物保护,守卫文化遗产”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展板走进南安市实验中学校园,吸引了众多师生们的围观,同学们在课堂以外了解到了家乡的历史文化和文化遗产。我局执法人员现场组织广大师生学习文物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大家对文物保护的法律意识。同时还讲解了文物消防安全基本知识以及处置初起火灾应注意的基本事项,并就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有效鉴别、正确操作使用等。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有师生500余人参加,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文物保护意识、责任意识,通过面对面普法交流,让文物保护知识、法规政策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