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文旅局实施“三步走”措施推进“两看三比”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惠安县文旅局 时间:2021-09-06 09:22 浏览量:

  第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县“两看三比”活动动员会后,立即组织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召开务虚会,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摸排出15个问题,迅速找准比拼发力的切入点。坚持对标找差、自我加压,在“两看三比”活动的基础上,制定“三找三抓”具体推进方案。

  第二步,统一行动,持续发力。形成具体工作抓手后,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动员会,以“三找三抓”活动为具体抓手,努力营造凝心聚力的干事创业氛围,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第三步,强化督促落实,确保活动成效。从完善新的管人管事的工作制度入手,制定每日工作日记管理、每周工作报告机制、每月常态化效能巡查、每季度廉政谈话及日常工作通报等制度,确保比拼攻坚工作有人盯、有人管,落实到地。从推进理论、业务学习常态化入手,通过编印政策规范、业务知识资料手册、开设文旅融合“微课堂”、开展股室业务学习交流活动、实行干部跟班等制度,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业务能力。围绕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10项重点工作任务,力求在较短的时间内实实在在办好几件人民群众普遍期待的实事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