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山景区强化火源管控,筑牢清明节防火墙
来源: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06 11:18 浏览量:

    日前,九日山景区坚决落实南安市人民政府发布的禁火令,加强宣传,严格火源管控,携手镇、村两级护林队伍严阵以待,多措并举做好森林防火。景区加强宣传力度,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文明祭祀宣传工作。悬挂相关宣传条幅、LED播放标语、广播宣传、发送传单等形式,大力引导文明祭扫与镇、村两级联动,采用“固定+流动”相结合的方式,在山门、狮子山入口、登台庙通道、后山等祭扫通道设检查站,重点对进入园区人员随身携带物品进行检查,从源头上杜绝一切火源上山增加值班人员,做到职责分明,24小时在岗在位,随时待命。联合防火队进一步配强应急机动队伍,各类防火扑火器均在第一时间补充到位,配足相关设备物资,严格落实《禁火令》。 

  

南安市文体旅局 

2021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