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陈志慧副区长带队检查春节前文旅市场(文保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鲤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21-02-10 12:19 浏览量:

  2月8日下午,鲤城区政府陈志慧副区长带队检查辖区文旅市场(文保单位)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政府办、文旅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和相关街道参加。 

  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检查组认真检查部分人员密集场所,对存在应急出口、应急照明灯和防火墙等安全问题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整改;在金星酒店和欢唱KTV,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记录台账、酒店用品消杀、应急处置预案、消防设施设备等,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在文保单位施琅故宅和万正色故宅,检查组详细查看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防护措施,要求做好古大厝、古民居类文保单位节前安全防护,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防控意识,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和必要的消防器材,加强施工安全培训。陈志慧副区长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各街道要按照市区两级工作部署,加强各行业领域的监管,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切实落实星级酒店、娱乐场所、文保单位等的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举措,积极营造假日文明安全旅游良好氛围,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