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文化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南安市文体旅局 时间:2021-01-28 17:5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文化馆内设施及活动安全,1月22日,在馆长王峰锋的带领下,市文化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人员对多功能厅、保安室、展览厅、排练厅、音乐室、美术书法室、培训室及办公区的消防设备、配电设备、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安全出口标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王峰锋馆长要求相关科室、人员务必抓紧整改,严防事故发生,并就常态化做好安全工作提出如下强调:一要加强自我防范,加强隐患排查,力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堵塞安全漏洞,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将文化馆安全责任切实落实到个人,确保单位内部重点部位的安全;三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防护用品储备、入馆群众预约登记等工作,确保群众文化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