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闽宁特色产品展示展销嘉年华:“悠游洛江”亮相“塞上江南”
来源:洛江区文体旅局 时间:2020-10-27 15:50 浏览量:

  20201018日,由福建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同主办的“闽宁特色产品展示展销嘉年华”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闽宁特色产品展示展销嘉年华,洛江区文体旅游局积极做好组织参展工作,向宁夏回族自治区群众宣传推介“悠游洛江”文旅品牌。 

  这次参展,洛江区不仅仅带来洛江区旅游宣传单、手册、地图,还带来了河市山边芋头、秉尚石斛等特色产品,让大家感受到了洛江的满满诚意。仙公山、洛阳桥、俞大猷、东溪……洛江区所具有的“名山、名桥、名人”文化内涵以及秀美风光吸引了不少“塞上江南”的宁夏人民。参展代表向市民详细热心地介绍了洛江旅游发展现状,并且表达了“闽宁一家亲“的两地情谊,诚挚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群众“悠游洛江”。 

  据悉, 这是近年来福建、宁夏两地联合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活动,涵盖闽宁协作24年成果展、福建文化旅游展、福建特色产品展示馆、乡味宁夏馆等展览活动以及闽宁特色产品对接会等会议活动充分展示了闽宁协作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及两地人民深厚的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