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人才手册 温情服务人才
来源:惠安县文体旅局 时间:2020-10-16 16:01 浏览量:

  服务人才,培养人才,尊重人才,锻造人才是文旅系统育才爱才始终坚守的理念。既立足于全县人才“港湾计划”战略,又针对文旅系统发展特点,县文旅局不断增强人才培养服务“芯”能量,紧贴人才之需、之求、之好,再出新措施,制作推出首本惠安人才服务手册,用心用情服务好人才。1500本人才手册将于近日起陆续投放于惠安人才之家、文旅系统行业企业、县直各相关单位、惠安各窗口服务单位等。 

  浓港湾之情。人才手册第一篇章着重以图文介绍惠安自然风光、地理位置、人文特征、产业优势、文旅资源等情况,帮助高层次人才更加清晰直观了解惠安,消除来自全国各地人才对于惠安的陌生感,无形中拉近心与心的距离,让高层次人才更加有归属感。 

  造人才之境。人才发展的利好政策是构筑一个县域城市发展“长城”的坚固堡垒,在介绍惠安之外,人才手册更善于聚焦人才渴望在“五个惠安”建设中实现个人梦想目标,向高层次人才系统介绍惠安支持人才成长壮大的产业政策和文旅措施,给予人才扎根惠安、与惠安共成长的信心和激励。 

  美生活之求。惠安,不仅是创业热土同时也是生活港湾。人才手册以人才之友的角度,关心人才在惠安的吃穿用度和旅行。将惠安文旅资源“和盘托出”,罗列了惠安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民俗活动、旅游景点、星级酒店、文化生活服务等信息资源,并精心定制了高层次人才“畅享文旅生活”优享套餐。涉及景点免门票、自助餐打折、酒店折扣、演出预约等实惠项目,随行人员享受与高层次人才同等待遇,充分体现了惠安对于人才的尊重和珍视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