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水头石博会打造南安优势产业直播基地
来源:南安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8 09:34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南安市融媒体中心&水头石博会赋能直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水头石博会展馆二楼举行。

  南安市融媒体中心于2018年10月正式揭牌成立,以“融媒体采编中心”建设为核心,将多种新旧媒体融为一体,集策、采、编、播(发)于一体,延伸发布渠道,充分聚合本地发布资源,形成“1+6+N”融合模式。本次合作是南安市融媒体中心的又一次新尝试,是基于整合南安本土优势产业,以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为主线、以新媒体运营为载体,以电商基地为目标的形式打造的新媒体运营方案,主动借助新媒体的影响力来带动南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尝试,在全国范围融合“产业+直播+电商”。

  直播基地设在水头石博会展馆。今后,南安市融媒体中心与直播基地将围绕包括但不限于直播带货(主持人资源、设备资源)、MCN&网红资源的合作、跨行业跨地区的访谈(石博有约)、关于产业发展新方向新高度的宣传报道等方面展开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