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召开创城人文环境组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洛江区文体旅局 时间:2020-06-10 17:19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检各项工作,6月2日,洛江区召开人文环境组工作部署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是一项系统而全面的工程,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人文环境组是区“双创”重要组成部分,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站位,认真对照,主动学习,主动取经,保证指标和内容符合要求,同时,要有所侧重,抓好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各街道要根据测评指标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长效管理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去落实。二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各成员单位、各街道要对标对表,及时自查、及时自纠,按时、按质、按要求,严格按照任务进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参与创城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加强信息资料收集、工作台账建设、情况汇总上报等基础工作,确保人文环境组的各项工作全覆盖、全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创城验收。四要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人文环境组各成员单位要互相补台,互通信息,步调一致,确保本组创城工作圆满完成组内各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创城”方案亲自部署、重点工作亲自推动、薄弱环节亲自协调、整改清单亲自督办。人文环境组各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全力冲刺,确保不出问题,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