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广播电视台荣获“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南安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9 15:43 浏览量:

  4月21日,由省人社厅、省广电局评选的2016-2019年度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揭晓。南安市广播电视台荣获“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南安市广播电视台坚持新闻立台,品牌兴台、人才树台,认真按照习近平关于“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要求,积极发挥服务引导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先后开办电视栏目《南安新闻》、《咱厝新闻》、《南安视点》、《走遍南安》、《法治南安》、《悦读南安》和广播栏目《武荣诗韵》、《职工之声》等15个品牌节目。此外,南安市广播电视台坚持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一体化发展,坚持移动优先战略,在全省率先打造“今日南安”融媒体平台,实现“新闻+政务+服务”的职能拓展,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今日南安”融媒体平台典型案例获省体制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