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文体旅局党组书记黄印棉带队检查指导水头文体旅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安市文体旅游局 时间:2020-02-10 14:58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2月8日,由南安市文体旅局党组书记黄印棉带队,检查我市文化体育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黄剑平陪同。 

  检查组分别到德利武术馆、博武堂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同时实地查看清风网吧、蓝精灵网吧的关停情况。要求文化体育旅游企业一是认清当前新型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式,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从业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工作场所每天打扫消毒,上下班要进行体温监控;三是如实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发现湖北籍等重点疫区人员入住立即上报,并随时关注其身体状况;四是正确宣传、重视科学,要以官方宣传为主,不信谣言、不传谣言。 

  黄印棉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继续做好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的排查筛查工作,引导文体旅企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采取有效措施,发现要求关停的文化旅游娱乐场所开门营业的要立即查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