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洛江”亮相2019年福建旅游生活展
来源:洛江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12-10 15:22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2109年福建旅游生活展于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相比往年,本次展会活动更多彩,内涵更加丰富、功能更完备,将呈现聚焦“海丝”沿线、拓展合作商机、助理乡村振兴、迭代“全幅游,有全福”、激发消费潜力、共享惠民红利六大特色。 

  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紫楹山庄、后深溪旅游区、乡韵农场、万虹文旅、荣光文旅共5家企业参展,亮相泉州馆,推介洛江优质旅游资源,宣传“悠游洛江”旅游品牌。 

  “悠游洛江”是近年来洛江重点打造的旅游品牌,不仅仅有着仙公山、洛阳桥、俞大猷等名山、名桥、名人,同时还有众多有趣好玩的旅游景点。 

  活动现场,展位上的宣传手册、手绘地图、特色美食等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洛江区参展代表们热情向游客介绍洛江优质旅游资源。 

  “您好,可以了解一下我们紫楹山庄推出的康养旅游,喝石斛茶,尝石斛宴。” 

  “春天可以到乡韵农场赏樱花,夏天到后深溪旅游区去漂流。” 

  “来来来,尝尝我们洛江特色伴手礼美食!” 

  为了吸引游客前来游玩,企业代表们使出了浑身解数。 

  这下,好吃,好喝,好看,好玩都有了,游客可以真正实现“悠游洛江”了! 

  同时,本次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展位海报设计引起了不少人关注。 

  由荣光文旅设计制作的绿色、清新、活泼的手绘旅游地图让大家对洛江的优质旅游资源一目了然。 

  现场参展代表们为有需要的游客免费提供手绘旅游地图纸质版,一个早上就发出了上百份。 

  “有了这本手绘旅游地图,想要自驾游就方便多了。”一位游客开心的说。 

      

    2019年来,洛江区文体旅游局先后组织参加厦门旅博会、石狮品博会、2019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旅联合宣传推广活动、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等十多场宣传推介活动并自主举办“悠游洛江 有你更精彩”2019年洛江“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和2019年洛江旅游(夏季)推介活动暨洛江特色伴手礼展示(鲤城站)洛江伴手礼文旅展销活动,积极运用“悠游洛江”口号、LOGO元素等形式,强化悠游洛江品牌塑造。

  目前“悠游洛江”旅游品牌在社会上具有较高认可度和美誉度。截止至第三季度,洛江区共计接待旅游总人数144.20万人次,同比增长17.6%,旅游总收入19.84亿元,同比增长20.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