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桐文化广场”系列活动点亮新区“夜生活”
来源:局交流合作科 时间:2019-10-28 17:10 浏览量:

  近日,“刺桐文化广场”系列活动走进新区——新天·城市广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和文艺节目活动通过文艺演出与非遗文创市集相结合的方式方便市民夜间休闲消费促进鲤城区夜间经济发展,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古城文艺内涵。 

  市集活动以非遗技艺展示、产品售卖为主通过发动老字号非遗、文创用老味道、老情怀老手艺留住老街坊的同时吸引新群体,努力成为拉动夜经济、活跃夜生活、服务老百姓的主体,真正让刺桐文化广场品牌“夜经济”中绽放光彩。 

  8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刺桐文化广场”系列活动每周推出2场,演出20场;目前已经在市区芳草园广场、开元盛世广场举办了5场活动。”接下去,“刺桐文化广场”将走进更多的广场、公园、综合体、文旅空间,为市民群众带去一场场精彩纷呈、老少皆宜、雅俗共赏的文艺盛宴,营造古城新区文旅“夜经济”氛围。 

  下一步鲤城区文旅局将进一步加强商旅文融合,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丰富产品供给,推进业态融合,延伸产业链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