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文旅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7-03 16:53 浏览量:

  7月2日,德化县文旅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今年来各项工作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林祖传、县政府副县长张秋英以及县文旅局股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德化县委副书记林祖传指出,县文旅局这支队伍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队伍,尤其是今年4月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验收迎检工作,充分展示了文旅部门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作战水平。同时,林副书记对文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重点抓关键,要分轻重缓急,不要“眉毛胡须一把抓”;二要抓特色抓亮点,要明确工作方向,不要“瞎忙白忙”;三要抓落实抓推进,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要树立“闭环”工作思维,做到凡事有交待、事事有落实、事事有反馈。同时,要注重团结协作,要做到分工负责、协同协作、互相补台,共同把工作做好,全力开创我县文旅工作新局面。 

  县政府副县长张秋英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梁玉华对全县全域旅游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县文旅局半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文旅局下阶段工作特别是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从严治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县文旅局局长徐永生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