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政协开展旅游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05-20 09:28 浏览量:

  14,南安市政协黄春艺副主席带队,就推进南安旅游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当天,调研组前往九都镇滑翔伞基地,考察滑翔伞项目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九都镇旅游发展规划、进程及瓶颈等。 

  随后召开的南安市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上,南安市政协文史委组织南安市民主党派代表、市政协委员、文史委委员、市直有关部门代表、部分乡镇代表进行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十三五以来南安旅游发展情况汇报九都镇黄勇镇长也就九都镇近年来的旅游发展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市农业局、民革南安市委、参会的部分委员纷纷南安旅游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南安市政协黄春艺副主席首先肯定了南安旅游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后南安旅游的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如何利用优势资源,发挥强项,精准定位南安旅游发展方向;二是如何挖掘文化内涵,推进市场营销宣传,打造有影响力的旅游品牌;三是如何增强景点特色,优化公共基础设施,增加个性化服务,做好旅游人才培养等旅游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