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到德化县开展“五一”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综合检查工作
来源:德化县旅游局 时间:2018-04-28 16:26 浏览量:

  4月27-28日,市旅游局陈庆风副局长带领行管科、质监所相关人员德化县指导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综工作。张秋英副县长,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市旅游局检查组一行,先后抽查了德化九仙山景区、瓷都大酒店宁昌大酒店。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各旅游企业安全设备、隐患排查和应急防范工作落实及节假日专项安全防范应急措施制定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意见,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落实。 

  检查中,陈庆风副局长强调:各旅游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思想,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全面营造一个文明、和谐、舒适、安全的服务环境。张秋英副县长要求相关部门、乡镇、旅游企业做好“五一”假日期间值班、巡查、车辆人员疏导、服务、综合监管等工作保障旅游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