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赴南安九牧调研厕所革命
来源:南安市旅游局 时间:2018-03-14 15:02 浏览量:

                      

    8日上午,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杨基民率工作小组,到南安经济开发区九牧工业园调研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泉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孙少磊,南安市旅游局、惠安县旅游局、永春县旅游局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今年2月,九牧发布“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行动,提出将立足福建,放眼全国,在全国建10万个干净厕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读相关政策,加强政企配合,推动该公益行动尽快落地,工作组一行在参观九牧工业园的相关产品与技术展示后,与九牧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举行座谈会,了解该公司“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行动的具体理念和措施。 

  座谈会上,杨基民处长建议九牧集团要认真解读国家“厕所革命”的工作计划,解读旅游公共厕所建设的相关行业标准,并成立专门负责“厕所革命”的工作团队,尽快制定详细的行动落地方案。尤其是对A级景区、乡村旅游点、自驾游营地等节点旅游厕所的推进工作,也要拿出一个详细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