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1-12-31 17:20 浏览量:

  12月31日,为确保2022年元旦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李伯群局长、林育毅副局长到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检查、指导安全播出工作。

 

  李伯群局长听取了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有关2022年元旦重要保障期工作安排、视听评议业务等情况汇报,肯定中心2021年工作,对坚守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伯群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心各项安全制度、监测系统设备运行情况和消防设施等。李伯群局长强调,第一要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积极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组织落实、责任落实、制度落实、技术落实,为广播电视节目安全监测提供有力保障。第二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特别是做好元旦等重要节日期间的安全播出监测工作,全力保障24小时监听监看工作准确到位。第三努力提高视听评议水平,充分发挥视听评议工作“监管”、“纠错”、“预警”、“推介”等功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节目视听评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