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五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泉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1-01-28 09:33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文化市场平稳运行。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五大队联合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洛江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2家、网吧12家。 

  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KTV、网吧等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检查,督促企业做好相关工作,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还是重视不够,存在侥幸心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如,个别工作人员和消费者未佩戴口罩;消费者进店后未严格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措施。 

  针对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一要做好物资的准备,应配备测温枪和消毒液等,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物质保障;二要摒弃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场所消毒和消费者的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