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创城和创卫工作部署会暨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6-16 17:00 浏览量:

  

   6月15日,市文旅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系统党委书记李伯群主持。 

  会议传达市委创城创卫工作视频会精神,针对“双创”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李伯群书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创卫工作紧迫感,确保高分通过创城复评。二要聚焦问题,努力提升创城创卫工作水平。当前要全力做好创城材料网上申报工作,切实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和文化市场的监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增强市民公共场所文明意识。对存在的薄弱问题,要对标找差,做到举一反三,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要建立创城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回潮、不反弹。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创城创卫工作落实落细。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举全局之力共同推进,加强协同协作,切实把创城创卫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会后还进行中心组学习,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梨园戏传承中心主任曾静萍、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教授分别就全国“两会”精神、《旅游安全监管的边界与任务》作专题辅导。与会局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系统各党支部正、副书记一并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创建成效,确保创城创卫高分通过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