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泉州”城市形象亮相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首都国际机场
来源:交流合作科 时间:2020-05-21 14:54 浏览量:

  泉州借助“5.19”中国旅游日和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契机,于5月15日起再次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放“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城市文旅形象广告。 

  2019年9月26日正式启用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目前世界最大空港,展现中国国家形象的新国门今年第一季度,泉州市文旅局已分别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北京首都机场投放泉州城市文旅形象电子刷屏广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世界最繁忙机场之一,日均人流量近30万。今年以来,泉州积极借助北京这两个大型国际枢纽机场平台,展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泉州”的风采,提升“海丝泉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前,我局借助高铁列车平台精美的座椅头片、行李架彩贴、海报以及到站语音广播、高铁视频等形式,大力推介泉州文旅资源,线路覆盖沪深线、合福、沪宁、京沪和京广高铁等,贯穿中国南北交通大动脉和京津冀、珠三角、东部沿海、华中、华南、华北、华东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