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斩获“IAI国际旅游奖”体验营销类金奖
来源:交流合作科 时间:2019-11-13 15:57 浏览量:

11月12日,IAI国际文化旅游峰会在北京举办,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做一回泉州人·古城人居体验计划第二季”荣获“品牌营销类/体验营销”金奖,成为省内唯一获得金奖的案例。此前,2017年我市策划的“重返泉州续缘海丝”获得IAI国际旅游奖“事件营销奖”铜奖。

我市举办的“做一回泉州人·古城人居体验计划”活动,邀请各类达人,深入泉州体验泉州生活,学习泉州传统手工艺,了解闽南文化,触摸古城历史脉络。通过直播、图片、游记、视频为泉州发声,让世界聚焦泉州。同时在微博中,借助 #做一回泉州人# #古城人居体验计划# 话题聚合,实时与网友线上线下互动。微博话题#做一回泉州人##古城人居体验活动#阅读量高达2.7亿。

IAI 国际旅游奖(英文简称 IAI·TA: IAI Travel Awards)由IAI 国际广告奖主办,是国际化的旅游营销及行业运营评选活动,由专业奖项评审组织与顶级奖项评审团队鼎力打造,旨在嘉奖全球旅游界年度创新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旅游案例、优秀及具有创新性旅游团体、文旅机构与政府组织、及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