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吴立官巡视员带队调研泉州工业旅游
来源:资源开发科 时间:2019-09-06 17:52 浏览量:

  近日,省文旅厅吴立官巡视员带领资源开发处相关人员到泉州开展工业旅游调研,市文旅局、南安市人民政府、南安文体旅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安英良五号(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东星奢石博览馆(省级观光工厂),听取工业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吴立官巡视员对泉州近年来工业旅游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高度赞赏南安水头通过“石+旅”,有效传播石文化、推广海丝泛家居生活体验馆的做法。他指出泉州发展工业旅游优势明显,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将工业旅游与研学旅游相结合,讲好泉商故事,传播企业文化,将线下参观变成流量入口;二是要善用平台宣传,充分运用抖音、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帮助企业利用线上传播精准营销服务线下活动;三是要提升服务品质,增强产品设计的互动性与趣味性,优化游览体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和认可度,推动工业旅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