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深入开展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
来源:质监所 时间:2018-09-06 18:00 浏览量:

                      

    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永春旅游集散中心开展泉州市旅游行业扫黑除恶宣传周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运用各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宣传,依法严厉打击旅游行业内各类黑恶势力及乱象的违法犯罪及违规活动保障游客安心放心出行,营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参加活动仪有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伯群副主任陈庆风永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方有欣、永春县公安局黄文通局长各旅游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活动由永县旅游事业局林焕强副局长主持, 永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方有欣致词。李伯群主任、陈庆风副主任、方有欣副县长,黄文通局长共同点亮启动球并在泉州市旅游行业扫黑除恶签名墙签名,拉开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周序幕。 

   活动现场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永春县公安局永春县旅游事业局工作人员接受游客对泉州市旅游行业黑恶乱现象的咨询、投诉、举报,向在场的游客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走访游客,征求扫黑除恶意见建议。市旅发委将根据收集的反映举报等信息一一甑别与排查,及时将涉及旅游行业黑恶疑似线索移送公安部门侦察办理,净化泉州市旅游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