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旅游协会会长座谈会召开
来源:泉州旅游协会 时间:2018-03-08 15:11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泉州旅游协会工作座谈会在泉州金星大酒店召开。市旅游局局长李伯群、市旅游协会会长张锡坤,旅游协会副会长及各专委会会长,市自驾游协会、自行车协会、风味小吃同业公会、名厨协会、咖啡与烘焙协会会长等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旅游局副局长、旅游协会副会长陈庆风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锡坤会长简要回顾总结了市旅游协会2017年的主要工作。2017年市旅游协会加强行业指导,有效开展各项活动;开展交流合作,促进旅游企业共同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旅游从业者素质;搭建信息平台,及时有效传播旅游动态和信息;重视自身建设,完善管理机制等6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就如何做好旅游协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二是提升旅游队伍素质;三是抓好行业自律维权;四是加强协会制度建设。 

  与会各副会长、专业委员会会长以及相关协会会长就如何做好旅游协会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伯群局长对如何发挥旅游协会的作用,作了三点指示: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发挥协会在推动泉州旅游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发挥作用,促进全市旅游健康发展;三是要抓住重点,实现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