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金逸电影城(国贸店)
时间:2016-07-11 11:36 浏览量:

1、影城介绍

    泉州金逸电影城地处丰泽区云鹿路中段,位于鑫源国贸商城三楼,占地3000多平米,设有5个豪华放映厅,其中一个为VIP放映厅,共可容纳近千人同时观影。作为泉州顶尖影院市场品牌,金逸自2010年7月入驻泉州即成为泉州市民电影消费的首选顶级影城。

    所有影厅均采用HARKNESS墙对墙整壁式高增益银幕、德国SCHNEIDER可变光圈镜头、将使您感受到不同寻常的视觉冲击,并带给您美仑美焕的光影享受!影城设有1个VIP贵宾厅,全部使用宽大柔软进口皮质沙发,置身贵宾厅,享受不同寻常的至尊礼遇!影城为自驾车的顾客提供600个免费停车位,影城卖品部为顾客提供独有的美国风味爆米花、可口可乐等美味食品。办理金逸会员卡,购买影票还可享受专属会员价,可提前电话订票、网上购票!

2、营业时间:09:30-凌晨01:00

3、影城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云鹿路鑫源国贸商城三楼(麦德龙旁)

4、订票电话:0595-22558252/28756222

5、影厅情况:共5个厅(其中1个VIP贵宾厅),均可以放映3D影片,总共883个座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