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乡村——德化南埕村
时间:2016-10-19 11:37 浏览量:

    地处德化县东部旅游线路中枢的南埕古称“蓝田”,因山清水秀,风光秀丽而得名。石牛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有三分之二的面积在南埕镇,境内自然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是旅游休闲、观光度假的好去处。 2006年,南埕被泉州市人民政府评为“泉州市十佳魅力乡村”。 

    

    石龙溪橡皮艇漂流---全程约5公里,有69个弯,88个急流点,落差高达36米,历时2个小时,“生态最优美、水质最清澈、漂流最刺激”,被誉为“华东第一漂”。    桃花岛----该岛面积约200亩,由桃仙溪与芹溪交汇冲积而成。春季到来之时,岛上桃花盛开,景色迷人。岛上及周边还分布有苏十万抗元遗址--厘顶寨、大洲宫、百年老樟、迎客松、情人树、白鹭洲等旅游景点。 

    兜温泉-属偏硅酸温泉,最高水温可达92℃,日出水量700-800吨,堪称“天下第一汤”。 

    景区四周群峰环绕、峡谷幽长、风光秀美,近万亩原生态的阔叶乔木,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不愧为超级的“天然氧吧”。 

   

  

  地址:泉州市德化县南埕镇 

  联系电话:0595-23618018 

  乘车线路:泉州客运中心站乘 泉州——德化 专线车,转乘南埕班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